公司簡介 About us

2012年帶著忐忑不安夾雜的興奮的情緒,第一次出國門外參加服裝展覽。
由於第一次參展實在缺乏經驗,小小一個展攤貪心的佈置得像極了菜市場100元一件的攤位。
開展第一天太太打電話來關心,我說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妳先聽哪一個?
先聽壞的吧!我說:我看了展覽館樓上樓下數百上甚至千個攤位,我覺得我們的攤位是第二醜的。
啊!那好消息是甚麼?好消息是第一醜的在我們的隔壁!


在此要向許多國際貿易的前輩致敬,擴展國際貿易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幾年我們少不了犯了許多錯誤;鬧不少笑話出過很多糗事;花了許多令人心疼的冤枉錢。
但我想我們也一定做對了一些事,才能通關關的審核與標準要求,而終能成為許多國際品牌服飾的合作廠商。
我們也很希望我們在外貿擴展的道路上所吸收的心得與知識能有機會與 貴公司一起分享。


我在2007年成立了竣業實業(D POWER)有限公司,
坦白說在那之前,我並沒具備足夠的專業知識、人脈及資金來支持我的服裝事業。
然而如梭的光陰十餘年就這樣的走過來,我承認我們有許多必需要感謝老天爺的幸運;
也一定得要感謝這一路持續給予我們訂單的客戶們;還有一直承受我處女座個性要求折磨的同事及加工廠夥伴;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我親愛的家人 心嬿、燊哥、福臨及一路相挺牢牢牽著手的 湘蓮。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Arthur 2019/01/15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