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About us
關於竣業 Company

你好!我的名字叫謝斌,朋友有稱我叫Arthur,年長一點大哥阿姐會叫我阿斌~年輕一點帥哥美女多會很客氣的叫我斌哥。當然自然就好謝先生也行。


品牌代工(ODM+OEM)

竣業在台灣及廈門各有一個辦公室。台灣辦公室主要業務為台灣地區業務推廣;廈門辦公室負責控管在廈門工廠的服裝品質生產進度及國外業務接單。國外業務主要為品牌代工(OEM):國內的部份著則50%品牌代工(ODM+OEM)50%為公司團體服、活動制服、促銷贈品服等。

客製化訂製服務

相對於國內大都團體服同行前輩,儲備多款的不同現貨庫存,滿足客戶不拘的數量及提供最快的交貨時間。本公司受限於各主客觀能力未達到這能力水平,只能提供訂製的服務。若距您的服裝需求日還有段時間(2個月以上);同時 您期待的服裝款式需有獨特的風格、顏色或圖騰來表現 貴公司的企業文化或活動主題時,我想我們應該是你合適的合作諮詢對象。

網站上的商品,絕對大部份是我們曾經替國內外廠商、品牌生產過的服裝款式。
其中若有款式接近符合 貴單位的需求或 貴主管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都歡迎與我聯繫樣衣的安排;
也常有客戶是拿著自有的服裝或者從網路上截取的服裝圖片作為參考,
這些都是可行的。廈門的設計同事能依會議的討論要點提供設計圖供 貴公司主管裁選。



服裝訂製流程

E mail: arthur@xm-dpower.com
Line ID: arthurhb
We chat: arthur0917
Mobile: 0936063471
TEL: 02-22972937
業務聯繫人:Arthur謝斌

登入